戍马戎花

及时行乐

【顺懂】脱靶

*顾顺×李懂
*剧情不明,情感散乱
*图个高兴,随手瞎写

——————

顾顺不说,李懂不问,他俩心照不宣,对上次的情况不再作更多的解释和说明。

训练还是一样的训练。李懂单膝跪在顾顺身前,狙击手托着枪,胳膊肘悬空,没有落点。

李懂攥着望远镜,心思一点没在呼吸上,顾顺斜眼去看,发现他肩颈僵硬。于是能力优秀的狙击手不满意,他没带作战用的手套,一双大手既不柔软,也不细嫩,但胜在掌心宽,手指长。

于是他伸手,直到手腕越过李懂的肩膀,虎口卡在他观察员的尖下巴上,然后在对方躲避的动作里收紧五指。

李懂下巴让顾顺捏的发疼,狙击手常年握枪的指腹带着薄薄的茧子。李懂脸嫩,稍硬的皮肉蹭在下巴上带着轻微的刺痛感,他一扭脸本想挣脱,哪知头刚一偏,正好顺了对方的劲儿。

李懂右边肩膀架着枪,脸向左,顾顺心里一乐呵,立马右膝盖着地身子前倾,整个人跪直在李懂身后。

李懂正躲,后背突然贴上热源。俩人都没穿太厚的衣服,年轻的观察员心跳咕咚咕咚的,正要错步起身,顾顺压在他肩膀上的枪倏的一沉,枪口前挪,冷硬的枪管蹭着李懂肩上的衣料往前几寸,吓得李懂顿时就停在原地。

占领优势的狙击手右手扶枪,左手扳着李懂的下颌骨,下一秒就把自己的脑袋瓜凑了过去。

李懂拧着身子,脸涨的通红,顾顺假装看不见,身子愈发过分的贴近,直到他脑袋快要蹭上李懂的。

他这动作吓得小观察员绷直了心里的弦,脑子里突然就闪回了之前的画面。

那时也是烈日炎炎,他俩面对面坐在方形铁桌的两侧,李懂埋头啃书,顾顺咬着笔头写报告。宿舍里静悄悄的,俨然是拿过优秀寝室大红花的做派。

就连他俩隔着桌子探身接吻时,宿舍里也还是静悄悄的。

“躲什么?”

耳畔炸响的闷雷猛的把李懂拽回当下,顾顺还是那样,单膝着地跪在他身后,脑袋凑在他颈边儿。

他肩膀上的枪仿佛是烧红的烙铁,烫的他震在原地,有种火辣辣的错觉。

顾顺就在他耳边儿上吐气,像是不满他走神,眉头拧成疙瘩,手里动作不松。

李懂只觉得自己下巴都要脱臼,脖子扭的泛酸。他眼一抬,就能看见顾顺高挺的鼻梁,和他引以为傲的鹰眼。

亲的时候还是那样,训练场四周静悄悄的。

李懂眨着眼,半个身子都快僵成了兵马俑。顾顺也别扭,他俩人一前一后,一个拧头一个探脑,愣是保持着狙击动作亲了个十多秒,酸的舌头都在疼。

肩头枪响的时候李懂一震,险些在嘴里咬着顾顺,他俩立马停了动作同时去看,发现靶纸上连个弹孔都没有。

这明晃晃的结果后来让他们的亲战友们好一阵嘲笑。

蛟龙一队顶尖儿的狙击手和观察员组合。

练脱靶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