戍马戎花

及时行乐

【瑜昉】 刚好

*圈地自萌
*题文不符的小日常
*随手瞎写,图个高兴

——————

尹昉一个人的时候居多,直到红海后遇上黄景瑜。

他们前前后后一起走过了不知道多少条街道,挑了几个菜市场,拍过多少次对方。

两个人的感情来的顺其自然,谁也没先一步告白,但是谁也没做那个怯弱的胆小鬼。

他们在大太阳底下肩蹭着肩,举着手臂去比谁晒得更黑,撩起衣服去看谁的腹肌更显眼。

晚上的时候黄景瑜偷偷摸到尹昉屋里去,饰演李懂的那位短裤挂在脚踝上,脖子仰成半圆的弧,汗水混着不知名的驱蚊液淌下腰窝。

黄景瑜胳膊勒在尹昉后腰,手指陷在对方柔软的屁股里,按着节奏深入浅出。

不够,还是不够。

他还要分神去接吻,去亲对方眼皮上的痣。

他们隔壁住着人,尹昉张着嘴喘的很急,后背蹭着半硬的床,像条濒死的鱼,腿架在黄景瑜肩膀上。

他们去的地方特殊,身份也特殊,自然不会去买套。

尹昉躺在床上舒服的直哼哼,黄景瑜的虎牙啃到他胸口,老艺术家去抓对方短硬的发茬,心里又去想李懂,想顾顺,想剧本里连天的炮火。

这几个月的陪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

他们之中几位能交成知心朋友那真是有缘,处对象就更不用说了,这时间停的不尴不尬,于是两个人都没想过开口,自然也没有谁去拒绝。

回国之后他俩交流不减,路演的次数不少,他俩像是捆绑出售,买A带着B,买B吧A跟着。

总之,尹昉的小伙伴们突然间就觉得,老艺术家不一样了。

他们经常在舞蹈室里看见他捧着手机打字,休息的时候,艺术家一条腿挂在横杆上,手里噼啪的按着。

于是尹昉的朋友们开始明目张胆又欠揍的聊:“手机那头肯定有工作,怎么能是黄景瑜。”

这段谁也说不清的关系真正结束,还是靠的大六岁。

那时候黄景瑜住北京,落脚在尹昉家。

大六岁掀开锅盖倒酱油,小六岁就端着盘子等。忍不住了想偷吃,总被人一筷子敲回来。

“忍着。”尹昉把锅盖起来,伸手去推急躁的年轻人。

“你真像我妈。”黄景瑜捂着手背缩回来。

“你怎么不说我像你老婆?边儿去。”尹昉翻了个白眼。

“希望组织再给我一次机会。”黄景瑜静了几秒钟。

“干什么?”尹昉不明白,关火的时候向人投去看傻子的目光。

“昉儿啊,尹老师…”黄景瑜把盘子递过去,眼睛盯着艺术家,上下嘴唇轻轻一碰,下句话就接了上去:“我觉得你真像我男朋友。”

“谢谢,我为你有我这么一个男朋友而感到骄傲。”尹昉停都没停,扭回脖子继续手里的活儿,嘴上还指使黄景瑜:“去,盛菜去。”

黄景瑜刚反应过来,立马手舞足蹈的,下一秒瓷盘子劈了啪啦碎在脚底下。

尹昉一巴掌抽过去,黄景瑜疼的嗷嗷叫。

以后日子铁定不好过。

黄景瑜猫着腰扫地,一口气叹到外太空,心也跟着乱晃,嘴上笑的就没停过。

真好。

他抬头去看餐桌前摆盘的尹昉,动作猛的一顿,觉得自己背上还有点火辣辣的疼,顿时嘴咧到耳后根。

不再空荡荡的厨房,客厅,甚至是洗手间。

一切都只是,刚刚好。

评论(5)

热度(1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