戍马戎花

及时行乐

【顺懂】伸手

*顾顺×李懂
*哨向
*图个高兴,随手瞎写

——————

李懂掌心朝上,向顾顺的美洲豹伸出手。

他的白肩雕立在不算高的床架上,睁着圆鼓鼓的眼睛歪着脑袋瞅。

顾顺躺在上铺,穿着鞋,大长腿翘在床尾的横杆上,李懂的雕突然张开翅膀,吓得顾顺起身去看。

他们的宿舍不算大,一张上下铺贴墙放置,一张方形铁桌,两把凳。窗户在床对面的墙上镶着,玻璃锃亮,拿海蓝色的窗帘挡着。

李懂睡下铺,方便。
顾顺睡上铺,方便探头看李懂。
李懂的雕一般占领整个宿舍的制高点,落脚点不是顾顺的床头杆儿,那就是顾顺的床尾杆儿。
顾顺的豹子大多俯窝在李懂脚边儿,偶尔上床,上李懂的床。

按理来说,哨兵向导很少同住,一是担心引起不必要的结合热,二是怕大家年轻气盛,擦枪走火,不过具体来说,和一没差。

但是顾顺李懂不一样,他们住一起。因为他们不久前就已经将检讨交上去了,他俩没在宿舍里擦枪走火,白塔的结合荣誉登记表里现在还记着他俩的大名。

当初杨锐捏着已结合的报告恨铁不成钢,徐宏在旁边拍背又递水。

“干什么呢?”

李懂的手没动,顾顺的声音从上铺传下来,属于向导的白肩雕突然拢起翅膀,爪子仍旧结结实实的抓在横杆上。

顾顺撑着上半身探头探脑,眼睛一转看见自己的精神体尾巴摆的懒懒散散。他一撇嘴,心里头直骂。

出息呢。

李懂不吭声,眼睛还是亮晶晶的,和他的雕一个样。
顾顺见他坐在凳子上将手又往前伸了伸,忍不住又开了口。

“李懂?”

他这边把眉头拧成川字,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地面上的一人一豹。

终于,美洲豹动了。

那大猫抖着半圆形的耳朵,慢悠悠的往前挪,柔软的毛发蹭过李懂的小腿,尾巴勾过去,看的哨兵心痒痒。

李懂还是那个姿势,伸着手,掌心朝上。

美洲豹也还是那样,懒懒散散,一点也不见战场上的潇洒敏捷。紧跟着,顾顺见那大猫一屁股坐在地上,撑着前腿,脑袋径直往李懂掌心里送。

突然的,顾顺脑子里传来一阵欣喜,心里立马挺不是滋味。

怎么着,哥不比那崽子招你喜欢?

于是顾大爷翻身下床,径直从上铺屈腿蹦下来,长腿一迈越过长桌。李懂的雕突然展起翅膀,盘旋着落到花豹的脑袋上。

“伸手。”

顾大少爷一屁股坐在多余的凳子上。

李懂哪能不知道他那点小心思,一时间笑的兔牙晃晃,伸手照做。

“干嘛?”

顾顺看着他带茧的掌心,二话不说把下巴垫上去,活脱脱一个翻版的大型犬。

李懂在心里笑的上气不接下气,却还要给人留满面子,掌心一抬,把对方的脑袋抬高,跟着就凑了过去。

两唇相碰。

下一秒深蓝的窗帘被海风吹起,集合哨响彻整条临沂舰,白肩雕振翅越出窗外,美洲豹伏低身躯紧跟其后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7)